《使命召唤10:幽灵》单人剧情预告片 单人战役模式_0

《使命召唤:幽灵》作采用Infinity Ward新开发的升级引擎制作,画面效果,特效和物理效果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光影效果、爆破特效和3D模型做得尤为出色。该游戏由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编剧斯蒂芬·加汉(Stephen Gaghan)参与单人模式的编剧,讲述的是一支关于“幽灵小队”的故事,而并非是《现代战争2》里的“幽灵”角色,故事年代设于近未来,不过与《黑色行动2》里的高科技未来不同,故事背景风格和武器装备等还是十分接近于现代。

动视今天公布了《使命召唤10:幽灵》的单人剧情预告片,介绍本作单人战役模式剧情:

曾经担任《毒品网络(Traffic)》、《辛瑞那(Syriana)》等人气电影编剧的“Stephan Gaghan”负责本作的脚本设计。

在本作故事背景将会采用与系列其他作品如《现代战争》与《黑色行动》相异的时间轴作为主题,描述由于由近未来美国所开发,撘载飞弹的战略卫星“Odin”遭到敌人夺取,因此使得包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地牙哥等美国西南部大都市陆续遭到毁灭性的破坏,但美军却始终无法掌握敌人的真面目,为了守护失去行政机能的政府与军方而陷入一片混乱之中的国家,玩家们将化身为精锐反抗军部队“Ghosts”的其中一员挺身而战,甚至还需要搭上太空船前往宇宙,将被夺走的战略卫星再度抢夺回来!

《使命召唤10:幽灵》将于11月5号登陆PC/PS3/Xbox 360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