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袁春望什么身份 袁春望投靠娴妃因为什么

最近,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剧中袁春望与魏璎珞在辛者库相依为命,结为兄妹,很多网友都好奇延禧攻略袁春望什么身份,袁春望投靠娴妃因为什么。那么,袁春望是好人还是坏人?袁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好是坏《延禧攻略》中,袁春望的身世大有来头,是雍正在民间的私生子,但惨遭八王爷陷害成为太监,他进宫就是为了找乾隆报仇,但后来为了魏璎珞,决定放下仇恨活下去。但没想到,魏璎珞竟然被乾隆宠幸,成为妃子。袁春望大受刺激,彻底黑化。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

袁春望是雍正和民间女子所生的私生子,却被八王爷陷害成了太监。如此看来,袁春望的身世挺凄惨的,明明是尊贵皇子,却成了太监。富察皇后去世后,魏璎珞也被罚进了辛者库,她和袁春望在这里相遇了。其实,魏璎珞和袁春望真的很像。

魏璎珞和袁春望进宫都是为了报仇,而且他们都是足智多谋的人,大概正因为如此,两人才能成为好朋友。袁春望在和魏璎珞的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了她,甚至慢慢放弃了报仇。然而,魏璎珞并不喜欢他,所以就和他成了兄妹。

后来,魏璎珞成为了令妃,袁春望因爱生恨,就彻底黑化了。魏璎珞当上令妃后,娴妃成了她最大的对手,所以袁春望去投靠娴妃,帮助娴妃对付魏璎珞,处处陷害娴妃。就这样,袁春望和魏璎珞就彻底反目了,没想到一开始以兄妹相称的两个人,最后竟成了死对头。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皇后想要让魏璎珞嫁给富察傅恒,就去皇上那边请旨,结果皇上不同意,后来皇上想要魏璎珞承认自己不喜欢富察傅恒,但是魏璎珞死活都不说,后来就在殿外跪了很久,直到自己跪晕,后来皇上就把魏璎珞抱进了大殿里面,宠幸了魏璎珞,所以魏璎珞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宠幸的,结果后来就被封为了令妃。

延禧攻略袁春望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投靠娴妃

袁春望知道魏璎珞成为了皇上的妃子之后非常生气,因为自己在皇宫里面最在意的人成为了仇人的妃子。从这个时候开始,袁春望就变得彻底黑化,后来投靠娴妃,跟娴妃一起对付魏璎珞,经常陷害魏璎珞。

在之后的剧情里,魏璎珞的对手就是娴妃,两人经常对着干,在后面的剧情里,还是真真正正的后宫争斗,前期剧情都是在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