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黑暗时刻行动”将于5月17日上线_0

《全境封锁 2》8人团队副本“黑暗时刻行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0:00正式上线。

《全境封锁 2》8人团队副本“黑暗时刻行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0:00正式上线。

“黑暗时刻行动”是《全境封锁》系列中首个8人团本活动,对于已经在世界5阶段中刷的不亦乐乎的玩家来说,全新的挑战即将来临。大家将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更加凶残的敌人,更要考验参与团战这8个人之间的默契程度。

《全境封锁2》“黑暗时刻行动”首杀纪念

通过“黑暗时刻行动”,各位特工将夺回华盛顿国家机场并从中获得独有的战利品,其中将包括全新的套装与奇异武器和其他独家奖励。更重要的则是,《全境封锁 2》将在活动上线时同步开启全球“首杀”竞赛。首个通关的队伍将被永久铭记于白宫墙上,所有玩家都将一同见证。

另外在5月17日至5月23日通关“黑暗时刻行动”的其他玩家均可获得一个纪念臂章,在此期间之后完成该副本的玩家将获得一个战队旗帜图标以及一个战队空间内的奖杯。“黑暗时刻行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0:00正式上线,趁现在调整好装备并拉上基友开始操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