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GDC演示视频赏 引擎强大画质惊人!

育碧近日放出了一个2014 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演示视频,展示了制作《全境封锁》的强大引擎,雪花莲(Snowdrop)引擎。

据育碧称,雪花莲引擎支持工作做得更好而不是做得更大的哲学理念,可以给予内容创作者充分的自由,真正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演示视频:

雪花莲引擎全面运用了虚拟光线追踪,全局光照,软阴影,镜面反射等高级特效,传闻重制的《彩虹六号:爱国者》也将采用此引擎。

《全境封锁》由育碧Massive打造,还召集了四成来自于《Driver:旧金山》的制作人加盟打造这款游戏,为MMORPG,采用微交易,预计于2015年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

《全境封锁》GDC演示视频赏 引擎强大画质惊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进入:全境封锁专题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游戏攻略
pve新人快速上手指南 持盾冲锋流配装推荐 暗区套装推荐 上东区套装图鉴一览
火体流技能及天赋推荐 全武器涂装获得攻略 进攻型小球电工配装攻略 伤害计算公式实测
热门下载
技能模拟器 破解补丁 多功能修改器 防崩溃CE脚本
服务器检测工具 ExtropyTD辅助工具 Xenos注入器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