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DLC“地下世界”上线预告发布 带你走进地狱

线上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首款资料片「地下世界」已于8月2日(昨日)正式在PS4平台上推出,玩家将深入宛如致命迷宫、永无止尽的都市地城中,对抗未知敌人、消灭敌对势力来终结这场疯狂;拥有季票的玩家可免费下载游玩、其他玩家亦能透过PS Store独立选购这款付费追加内容。

《全境封锁》DLC“地下世界”上线预告发布 带你走进地狱

《全境封锁》资料片 I – 地下世界PS4上线预告 中文

在《全境封锁》「地下世界」资料片中,玩家将可探索纽约曼哈顿街道下方、宛如迷宫般的都市地城,集合了下水道网络、废弃设施、地铁隧道、淹水的车站以及崩坏的基础设施。透过全新的作战基地「战术行动中心」来进入全新地下世界,每次副本行动将产生一个随机且独一无二的地城,融合独特的环境、威胁、敌人、奖励带来全新的挑战。深入地表意味着将带来更加黑暗、狭窄以及险峻的环境,同时融入更多近距离战斗,带来更为紧凑、多变且刺激的感受。

《全境封锁》DLC“地下世界”上线预告发布 带你走进地狱

在本次登场的全新副本「龙之巢穴」中,玩家将前往地域厨房来对付净化者、这些敌方势力正在制造一种新型的武器,一旦实装布署将会造成曼哈顿街头的巨大浩劫。国土战略局特工必须攻入他们进行制造的位置,并在火焰与烟雾中杀出一条生路,摧毁这项毁灭性武器。

《全境封锁》DLC“地下世界”上线预告发布 带你走进地狱

《全境封锁》资料片 II-求生 宣传PV 中文

《全境封锁》在今年稍晚些时候还将带来「求生」以及「最后幸存」两款资料片,在「求生」中,严峻的状态使敌人将不再是玩家需要面对的唯一威胁,饥饿、口渴以及寒冷将带来更深度的末日求生体验。《全境封锁》中文版在PS4、Xbox One与PC平台上均有推出,1.3版免费更新内容以及「地下世界」资料片现已在各平台上线。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游戏攻略
pve新人快速上手指南 持盾冲锋流配装推荐 暗区套装推荐 上东区套装图鉴一览
火体流技能及天赋推荐 全武器涂装获得攻略 进攻型小球电工配装攻略 伤害计算公式实测
热门下载
技能模拟器 破解补丁 多功能修改器 防崩溃CE脚本
服务器检测工具 ExtropyTD辅助工具 Xenos注入器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