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Alpha测试演示视频大批量泄露

《全境封锁》的Xbox One Alpha封闭测试试玩视频来了!

《全境封锁》最近一直在XB1上进行Alpha封闭测试,由于育碧不让公布测试的任何内容,目前很多玩家对这个游戏没有太多的了解。不过今天胆大的国外玩家在YouTube上分享了四段《全境封锁》Xbox
One Alpha测试视频,因此在育碧未发现前,我们先下载了下来。

《全境封锁》将于2016年3月8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支持中文。每个预定游戏的玩家将获得beta测试的机会,beta测试将在2016年初在三平台展开。

印象中,《全境封锁》跳票了很多次,在延期这么长时间后游戏的最终品质如何,不妨先来看看下面的4个Alpha视频参考下。

相关资讯推荐:

育碧《全境封锁》真人预告片欣赏 圣诞节灾难

游戏如何?《全境封锁》XboxOne版alpha测试本周开始

业内爆料:育碧《全境封锁》表现相当糟糕

不再晕3D!横版与2.5D游戏推荐下载
https://www.douxie.com/zt/xilie/heng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