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1.6测试服正式上线 更新内容公布

《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即将正式上线的1.6更新和第三部DLC“背水一战”在此之前已经经历的三轮PTS测试服的测试,近日育碧方面宣布游戏的最终测试服PTS4正式上线,在相关的公告中官方也公布了游戏最新的更新说明。

《全境封锁》1.6测试服正式上线 更新内容公布

在相关的更新说明中,官方表示在新DLC“背水一战”中,游戏的装备等级将进行标准化,游戏不再增加装备的等级数,而是让玩家在既有的等级下选择适合自己作战风格的装备。另外官方也对DLC的匹配系统进行了优化,更新之后,玩家可以加入正在进行的比赛。

《全境封锁》1.6测试服正式上线 更新内容公布

在武器、战斗方面,测试服的最终版将修复武器伤害的一些BUG,另外游戏中冲锋枪的暴击率也再次回归,成为这种枪的固有属性。在游戏的PVP战斗中,PVP玩家的伤害乘数也从之前的0.46降到了0.42,以改变游戏之前PVP对战时间过短的问题。

最后官方也公布了游戏在其他方面进行的大量BUG修复,相关的说明大家可以在官方论坛上看到。

《全境封锁》1.6测试服正式上线 更新内容公布

《全境封锁》的1.6更新和最后一部DLC“背水一战”目前的正式上线时间并未公布。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游戏攻略
pve新人快速上手指南 持盾冲锋流配装推荐 暗区套装推荐 上东区套装图鉴一览
火体流技能及天赋推荐 全武器涂装获得攻略 进攻型小球电工配装攻略 伤害计算公式实测
热门下载
技能模拟器 破解补丁 多功能修改器 防崩溃CE脚本
服务器检测工具 ExtropyTD辅助工具 Xenos注入器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