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 1.2版暗区独狼玩法技巧

全境封锁1.2版暗区独狼怎么玩:

1: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你一个人对面也是一个人,如果他走到你面前3秒钟不动,那肯定是在看你的装备。或是在等自己的队友。毕竟你身上也许会装着宝贝。对面人多果断缩卵。

2:不要相信贴吧说的所谓的暗区和谐,大家都互帮互助打 boss运装备,呵呵,别被他们的花言巧语骗了。你们知道为什么暗区开红的人不多吗!1是小怪凶残,第2是如果两边都是4人小队,打输团战的一方,会损失所有装备。这样风险是很大的。你没办法确认对方包里是不是有好东西,万一没有好东西,那就白费功夫了,如果打输了,你的东西全部掉光。当然了,这只是对于4人小队来说,如果你是一个独狼,你指望4人小队和谐?绝对直接把你按趴在地上。和谐这两个字不是为独狼准备的,欺凌弱小,这是人类的天性。

3:暗区的怪,很多时候是你的队友。鼓励他们两方撕逼,你在一边用狙击枪点死boss,你拿了装备走了他们两边有时候还没打完架呢。4人小队就没必要这么做了,浪费时间,直接打了更快。

4:遇到boss,远处放一枪,拿到仇恨,等4人小队过来收拾他。boss倒地之后,等4人小队走了以后你再去捡东西。

5:死掉的人,不要救他,等他死了,捡走他的装备。别说什么不道德,你扪心自问,你自己被怪打死了有人救过你吗?

6:运装备最好等飞机还有15秒飞走的时候再去装机,有怪开大去装,这样子就算有人要割绳子也是来不及的。

7:空投补给,还是远程点boss一下,如果对方4人和怪对打,可以开大跑过去抢箱子,因为补给箱的东西不用回收,就算死,也是值得了。

8:大招有时候不是让你扛伤害和怪肛的,很多时候你是要依靠它提供的额外移动速度跑路。

9:稳定的刷123对于没有队伍的独狼来说收益不比56少多少。56虽然必出204/240但是你未必能带走。别说什么暗区互帮互助,你只有一个人就只能被欺负。

10:对于独狼来说,偷,永远比光明正大的拿要效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