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行》职业原画惊现 扇子女是何许人也

           金庸原著巨制《侠客行》同名手游将于近期重磅上线,在这款由Play800独家发行的国民级武侠横版格斗手游中,目前已经曝光了三大职业,英姿飒爽的玄馨阁,飘逸如尘的万剑宗,不动如山的定禅山,但从最新得到的各职业原画中,小编惊奇的发现,这其中竟有一个从未见过的扇子女(暂且这么称呼)形象,难道是《侠客行》又准备出新职业了?


       扇子女雍容华贵,内中带有一丝媚态,手持双扇的扇骨为短刃构成,可作为近身的兵器,亦可作为远程的回旋投掷兵器。另外一种可能是,作为扇骨的短刃可由扇身上的机括控制,危急时将短刃作为暗器发射出去,令人防不胜防。具体效果为何种方式,目前暂不知晓。除了扇子女外,其它三大职业原画也同步曝光,不废话了,一起欣赏吧!


       玄馨阁使用的武器很像《真三国无双》系列中的孙尚香,但咱们的玄玄是个长发美人儿哦!


           万剑宗带帽子像个侠客,不带帽子像个书生,大隐隐于市啊!


           有金属肩甲的定禅山多了一分刚猛的力量感,系着头绳的定禅山更多了一丝稳重,但区别最大的还是武器,一为双头狼牙棒重在砸击,另一双头云纹矛更易有附加伤害,各有千秋啊,究竟选哪个呢?真是纠结啊。


           《侠客行》目前还未正式上线,本次曝光的职业原画引起了众家的疑问,扇子女是否会作为新职业加入游戏?已经曝光的职业是否会有不同培养方向?这一切都需要等待游戏最终上线后才能知晓。很快勿急。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侠客行》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