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手游不止是习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忍不住就把侠义的登录界面打开,然后把自己的帐号登录上去,即使什么也不做,就把号往随便一个地方一放,然后最小化,才开始在做别的事情。

  侠义是我玩的第一个手机游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所在的服务器从侠肝义胆变成傲气凌云,再到合服变成笑傲凌云,最后到现在的雄霸天下。

  其实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玩家,装备一般,不经常在阵营频道和世界频道说话,只在密语和帮会里话比较多。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建康城发呆,然后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在这个游戏里来了又走。

  也曾经问过自己,侠义吸引我的地方在哪里,自己也说不上来,但是在游戏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和朋友在游戏里聊天是我最放松,也最开心的事情。有的时候也和朋友开玩笑,说自己要玩到侠义停服之类的话语,但笑过之后总觉得有莫明的失落,如果生活里没了这款游戏,我想我会很伤心的。

  侠义之于我,不止是习惯。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侠义Online》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