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首次曝光 集合COD系列精华

“与伟大的战士同行”——《Call of Duty Online》全球首测资格招募的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玩家们都在翘首以待官方公布游戏的正式测试时间和首测资格的招募结果。而就在昨天,游戏的运营方腾讯联合开发方动视在动视上海公司内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分享了近一阶段游戏的研发成果,并首次面向媒体提供游戏的试玩体验,这也预示着距离《Call of Duty Online》与玩家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使命召唤OL》首次曝光 集合COD系列精华
据悉普莱斯队长配音将为《使命召唤OL》配音

《Call of Duty Online》是动视公司集合美国、加拿大、中国的开发精英们为中国玩家倾力打造的游戏,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玩法都完全继承了《Call of Duty》系列的特性,在保证原汁原味的《Call of Duty》游戏体验的同时,还针对中国玩家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游戏剧情也完全基于《现代战争》系列的世界观,进行了补充和延展。

动视公司也相当重视这一次《Call of Duty Online》的首次亮相,动视上海工作室的负责人Jean -Marc Morel、游戏的主策划Evan Webb以及动视美国Raven Software设计总监David Fifield参加了这次的媒体见面会,这三位有着丰富游戏开发经验,与《Call of Duty》系列共同成长的游戏开发者向媒体详细介绍了《Call of Duty Online》的特性,包括角色定制、武器改装、技能系统、连杀奖励以及游戏的剧情任务模式及合作模式。

《使命召唤OL》首次曝光 集合COD系列精华

在一段激动人心的游戏最新宣传片“新英雄崛起”播放完毕之后,主策划Evan Webb向媒体们介绍了《Call of Duty Online》剧情任务的设计理念,“《Call of Duty Online》的每一个剧情任务都有不同的针对性,比如,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任务将是针对基础操作训练的‘新兵营’,每一个剧情任务都会在游戏过程中向玩家传授《Call of Duty Online》的某些特色,让玩家通过剧情任务熟悉,进而在多人模式中使用。”

在随后的试玩体验中,除了前面提到的“新兵营”之外,媒体记者们还体验到了剧情任务较后期的关卡“兄长”(BIG BROTHER),这是一个需要玩家合作过关的关卡,在这个关卡中一个玩家在地面上尝试排除炸弹,另一个玩家则在上空盘旋的武装直升机里使用机载机枪进行火力支援。除了两名玩家之外,更令人惊喜的是还看到《现代战争》系列的主角之一“肥皂”(Soap)与人气极高的“幽灵”(Ghost)在这个关卡中与玩家并肩作战。

《使命召唤OL》首次曝光 集合COD系列精华

美国Raven Software的设计总监David Fifield向媒体介绍了《Call of Duty Online》的角色定制、武器改装以及技能系统,《Call of Duty Online》拥有丰富的玩家自定义体系,从角色到武器再到技能,不同的组合搭配,让玩家拥有上百种选择。

在谈到《Call of Duty》系列标志性的“连杀奖励”系统时,Evan Webb向大家展示了在《黑暗行动》中备受好评的RCXD——C4炸弹小车的操作视频,看来不光是《现代战争》,《黑色行动》中受欢迎的元素也将出现在《Call of Duty Online》里,这也是在向媒体和玩家表明《Call of Duty Online》将会是一个基于《Call of Duty》全系列精华的诚意之作。

在媒体见面会的最后,三位主创人员共同表示,Raven、动视上海以及腾讯公司将一同合力保证《Call of Duty Online》将在明年公测后带给玩家他们所期待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