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PC版FOV最高锁定在80 排名匹配最高FPS为121

还记得Treyarch作出过关于《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视场(FOV)不锁定和帧数(FPS)不限定的承诺吗?但是似乎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因为Treyarch的PC社区经理刚刚透漏说FOV最高值将会达到80,不会有任何调高的可能。根据这位社区经理所说,Treyarc遇到了技术难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未能实现一个更高的FOV视场。转向DX11渲染的结果似乎并没有达到他们所希望的那么完美。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PC版FOV最高锁定在80 排名匹配最高FPS为120

更为讽刺的是Treyarch谈到了技术上的瓶颈,因为事实证明FOV视场的改动是很容易做到的,简便是使用第三方玩家们的玩具也是很能轻松实现的。

Treyarch的社区经理同样也透漏了在排名专用服务器匹配下将会有FPS帧数封顶值(有可能是120)。我们仍然感到很震惊,因为Treyarch在很早之前就表示过PC版不会被这种小事拖累。

PC玩家们告诉Treyarch的社区经理,120FPS的峰值可能引起游戏画面的撕裂。然后这位玩家继续说,显示器是120Hz的玩家应该开启场同步,然后就会以正确的120Hz的速度运行,没有画面的撕裂。然而,我们也知道场同步也会带来画面输入上的延迟问题。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PC版FOV最高锁定在80 排名匹配最高FPS为120

Treyarch的社区经理回应说:“你必须选择面对什么。输入延迟,服务器延迟,画面撕裂或者是FPS限定,或者是你可以做出一些合理的让步,为游戏中的每个玩家解决一些问题。”

各位PC玩家们,看到这里你们也发现了。FOV封顶,在排名专用服务器匹配下FPS锁帧,以及一个由于场同步而可能出现的输入延迟问题。真是够咱们受的了。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目前定于11月13日登陆PC,X360和P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