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总监表示调整枪械非常困难

  开发在线多人射击游戏中,最难的地方就是确保所有的枪支能力平衡,大家不会都使用同一支枪。
 
    即使像《使命召唤》这样的一款成熟游戏,保持平衡仍然是一个大难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游戏总监David Vonderhaar坦言,在游戏中“Auger是被玩家抱怨最多的一支枪。”
 
    不熟悉这支枪的朋友们,Auger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能够“穿墙”的狙击枪。
 
    “目前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玩家们普遍认为毫米波扫描器不够强。当然了,我们还处于Alpha阶段,还会调试的,这很重要——但是如果你走在这个情绪感应器周围,有些人觉得这个扫描器需要更快的反应。‘我想更清楚地看到墙后面的那些人’。”
 
    Vonderhaar反驳了这个观点:“但是我们的数据并不这样认为,”他说:“这个东西非常强,用它的人也都非常强悍。在你的期望值和它真正的能力之间总要有一个平衡,但关键是它究竟能有多大帮助。”
 
    那,Vonderhaar要如何做呢?他个人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这些问题我们都能通过修改和调整来解决,不过有人来告诉我一些需要弄的地方,我会看着他们,说,‘年轻人,很感谢你的反馈,但是数据显示了它的真实面貌’。这就是游戏设计,当一个游戏设计师总要面对这种情况,太特么难了。”
 
    Vonderhaar说,他既不幸,又很幸运能够成为这款游戏的“法官、陪审团兼刽子手”,他必须要作出所有的决定,这让他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无论真实情况究竟如何,无论Vonderhaar作出怎么样的调整来满足游戏的平衡,总有人会恶语相向。《使命召唤》的每一代游戏都有数百万的玩家去玩多人游戏,想要让每一个人满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你会关注Treyarch对于《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枪支平衡的处理吗?或者说你觉得《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枪支平衡已经足够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