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无限战争》销量比黑色行动3下降近50%_

  昨天,欧洲媒体报道称《使命召唤:无限战争》销量和去年同期“黑色行动3”相比下降了48.5%。《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在去年11月6日发售,而《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在今年11月4日发售,虽然两款游戏都有巨大的营销动力,但由于种种原因,无限战争的销量只卖了一半。

  这说明无限战争失败了吗?不,远远不是。科幻射击类游戏在英国排行榜依旧是第二名,仅次于FIFA 17,虽然销量失去了一年销售的一半。但无限战争的销量为何如此之低呢?

  首先,无限战争不支持PS3或Xbox 360,而黑色行动3支持这两个主机平台。玩家如果想要体验无限战争的话就必须再额外购买一台Xbox One或PS4主机,可是没有多少玩家愿意为了体验一款新游额外掏腰包。

  动视在上周的财务报告中已经表示:无限战争的销售量将低于去年,因为相比黑色行动系列,无限战争是一个新的子品牌。或许这正是它销量低的原因之一,黑色行动系列是最大的子品牌。

  但是,无限战争游戏本身也存在诸多问题,玩家在论坛上吐槽。许多COD玩家并没有热衷于无限战争的“太空大战”。另外,该游戏和重制版现代战争捆绑发售也成为用户的“槽点”。

  今年5月,YouTube上的《使命召唤:无限战争》预告片成为“YouTube历史上最不喜欢的视频之一”,目前粉丝的反应已经逐渐平息下来。

  至于游戏真正的质量如何,网友Edwin的评论是“流畅、病态而且有些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