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画面优化设置推荐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画面设置让自己的画面更加清晰流畅,能够尽早发现远处的敌人,下面请看玩家“annan007”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画面优化设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N卡驱动设置 (Image Sharpening默认是0.5 0.17 ,这里建议使用0.81 0 或者如图0.76 0.15 )

上排是锐化的意思, 拉到1 有点过于锐化,下排是锐化的基础上再圆滑,如果下排拉倒1 就又变模糊了。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戏内设置如图 (游戏内一定要全屏+解析度100+反锯齿最高)

显卡2080以上解析度可以150% 。 也就是1.5倍渲染的意思。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戏内画面效果 (i7 8700+GTX1060 6G显卡训练场效果)

游戏内开FPS帧数和延迟查看 以及显卡温度显示 ,如图:

游戏实机画面帧数 i7 8700 +1060 6G+16G

急速跳伞61FPS

空中飘伞67FPS

干架对枪71-77FPS

一个人蹲墙角120以上

平均FPS 75-80的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0 未解决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