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官方预约正式开启 多重预约好礼等你领取

5月6日,好游快爆最新消息!经典3A大作使命召唤移动端续作《使命召唤手游》已于5月6日正式开启游戏的预约,现在参与预约既有机会领取枪械通用皮肤-古文迷彩、集结背包、角色-托马斯梅里克等预约豪礼,还等什么现在就前往好游快爆app参与预约活动吧!

使命召唤手游官网预约

活动一:战火重燃 勇者集结

当预约人数达到100w、200w、500w、800w、1000w、1200w时,所有预约玩家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二:召唤好友 奖励翻倍

邀请好友参与预约活动,即可获得表情动作-敬礼(邀请1位好友)、手雷-先锋者(邀请3位好友)和战斗匕首-先锋者(邀请5位好友)。

使命召唤手游预约

活动三:抽奖狂欢 豪礼有你

预约成功或成功邀请好友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抽奖内容如下:

怎么参与使命召唤手游国服预约活动?

步骤一:点击【高速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好游快爆app;

步骤二:APP内搜索“使命召唤手游”进入游戏专区;

步骤三:点击专区公告栏中官网链接,即可前往【使命召唤手游官网】参与预约活动;

步骤四:开启好游快爆使命召唤手游提醒预约,我们会在游戏开测的第一时间为你收到推送消息!

使命召唤手游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是动视联手腾讯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打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经典生存模式崭新升级,增加全新的敌人类型,并引入新的货币机制,和你的朋友伙伴一起开黑联机,抵抗一波波敌人战斗到底!游戏以久负盛名的使命召唤系列为题材,游戏3D场景画面,真实的视觉体验,复刻剧情玩法,加入了联机对战的功能。英雄们,赶紧加入战场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