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I组和T组争奇斗艳 更喜欢谁

       我们马上就能玩到《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了,我们此刻对一个问题特别的感兴趣,那就是:“Treyarch和Infinity Ward到底谁做的《使命召唤》更好一些?对此,我们特意采访了三位COD的玩家。
\\
       1. 受访对象:James Pungello

       职业:首席编辑

       他的选择:Infinity Ward

       “自从COD2开始,我就没落下过其后的任何一作COD,我非常喜欢二战题材,但是Infinity Ward发布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以及其后的《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我一下子就爱上它们了:不管是故事,角色甚至是整个游戏,都使我欲罢不能。”

       “对于一款游戏,我一般对于单人模式的剧情很感兴趣,所以《现代战争》系列连贯的剧情对我的吸引力比《使命召唤5》和《使命召唤7》要大得多。就算看以前的作品,相较于《使命召唤3》(Treyarch开发的)我更喜欢《使命召唤2》(Infinity Ward开发的)。

       抛开剧情不谈,我对于《现代战争》系列里面的小任务也更感兴趣,这些小任务能让我在游戏里乐此不疲,废寝忘食。T组搞出来的僵尸模式我就没那么喜欢了,我可能会玩一下,但是绝对不会一直玩下去。”

       2. 受访对象:Josh Mobley

       职业:媒体主管

       他的选择:无所谓

       “我玩COD的时间并不多,我买的上一作COD还是《现代战争2》,说实话,我才不管这游戏是谁开发的,我感觉这个系列其实都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T组多了个僵尸模式,这模式挺好玩,但绝对不是我买游戏的首要原因。我有时候挺希望他们能够重回二战的,但是这估计是痴人说梦了。肯定有不少COD玩家都不知道这游戏有两个开发组,所以我真看不出来这俩工作室有什么可选的。”

       “另一个我对于游戏是T组还是I组开发的毫无兴趣的原因是:他们用的都是一个引擎啊!玩起来又没给人天差地别的感觉,你们搞的这采访真蛋疼。”

       3. 受访对象:Zac Davis

       职业:写手

       他的选择:Treyarch

       我非常喜欢COD4,但是《现代战争3》真是,我勒个槽,让我太失望了。如果你在去年问我这个问题,我可能会告诉你我更偏向于I组,但是由于I组的大动荡(指Infinity Ward高管带领精英人马跳槽组建了工作室Respawn),我觉得他们已经变了。

       同时,我也认为T组比I组要努力的多,COD5简直就是场灾难,但是到了COD7,我爱上这款游戏了。根据目前COD9的消息来看,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玩上了。

       从我们采访的结果来看,双方打成了平手。玩家们,你们的观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