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太强大!亚马逊15年游戏销量榜独霸前三

    正值英国亚马逊的15周年,为了庆祝15岁生日,它对外公布了这一时期最畅销的娱乐产品的信息。本次公布的就有英国亚马逊这15年当中游戏销量的前十名,2009年发售的《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夺得了第一名。(IW组的胜利……)

\\

    通过榜单我们看以看出,《使命召唤》系列无疑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前三甲全部由该系列游戏占据,并且前五名当中有四款该系列游戏(所以说使命召唤看GTA横竖都不爽呢~好好的一家团聚非要来搀一脚)。到目前为止,《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无疑使该系列销量最多的一款产品,作为该列的第6部正式作品,该作在发售首月销量就达到600万份。该列的最新作《使命召唤10》也已经上市,并且目前成绩也非常不错。

    排名第四位的《侠盗猎车5》今年9月份才刚刚上市,这部备受期待的《侠盗猎车》些列最新作,无疑是今年最畅销的游戏。刚刚发售就连续打破了多项纪录,从本次能够出现在榜单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畅销程度。到目前为止,这款游戏不仅在英国市场上热卖,在美国、日本依然非常火爆。不出意外的话,随着《侠盗猎车5》的继续热卖,这款游戏极有可能冲击榜单的第一位。(GTA5真心太强大了,要么不冲,一冲直接把榜冲碎了……)

    除了《使命召唤》系列,知名足球运动游戏《FIFA》系列无疑是英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游戏之一,榜单的6-8名就由该系列的三款作品占据。该系列的最新作《FIFA 14》也已经发售,其热销程度完全压制同期推出的《实况足球》些列最新作,并且作为该系列的第一款次时代足球游戏,随着新主机的上市,该作还将继续迎来又一次销售高峰。

    排名第九和第十的是《上古卷轴V:天际》以及《尊巴健身》,对于《上古卷轴》系列我们并不陌生,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尊巴健身》是一款健身舞蹈游戏,Zumba(尊巴)本身就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以其热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风格风靡全球。而这款游戏正式基于尊巴的基础上制作的,而且这也是一款体感游戏,能够在游戏的同时健身。

    以下是英国亚马逊15年游戏销量前10具体榜单:

    1、《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

    4、《侠盗猎车5》 (Grand Theft Auto 5)(COD:尊是讨厌!)

    5、《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

    6、《FIFA 10》 (FIFA 10)

    7、《FIFA 13》 (FIFA 13)

    8、《FIFA 12》(FIFA 12)

    9、《上古卷轴V: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微博)rim)

    10、《尊巴健身》 (Zumba Fitness)

    清水碎碎念:所以说命中宿敌什么的,真的是太萌了!COD PK GTA,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