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精美原画 美国士兵将被斩首

  相信现在很多玩家都对动视旗下FPS新作《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Advanced Warfare)》很感兴趣,大家都很想知道在未来的世界,会发生什么?高科技装备是否让战斗更加激烈?不过你知道吗?这一代的《使命召唤》本来不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这个样子。

  今天我们带来的原画,由概念设计师Eddie Del Rio绘制,在2009年,他参与了《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的DEMO制作工作,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生动的画面。

  最终,Sledgehammer Games放下了这款制作了6-8个月的《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转而开发《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接着,从现代转为未来,开发出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即将于2014年11月4日发售,登陆PC,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其中Xbox 360和PS3版交由《变形金刚》系列游戏开发商High Moon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