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操作键位设置

  默认的操作设置是:

  w,s,a,d前后左右移动,Q和E键分别为身体左倾和右倾,在简单难度用处不大,但是打高难度的时候,它们可是你的依靠。

  C键蹲下,CTRL趴下。

  鼠标左键开火,右键瞄准,对于反坦克火箭筒和毒刺地对空导弹,则要等方框套住目标后开火,否则打不中的。

  鼠标中键和G键投掷手雷,当手雷处于自己脚下的时候,屏幕会出现一个小手状的图标提示,这时,点鼠标中键或者G键,就会捡起手雷扔回去。

  TAB为查看任务目标和战场地图。

  N键为夜视仪。

  V键为肉搏键,当于敌人近身时,点V使出匕首,划死敌人(CQC),被狗按在地上,及时点V,可以拧断狗的脖子,否则被活活咬死。

  F键为使用物品,捡起地上的武器替换手中的武器;滑下吊索;在敌人步兵战车上放粘滞炸药,之后,走到安全距离,左键引爆;扛起女飞行员或者受伤的长官。

    数字5键为枪榴弹发射器。

    数字6为呼叫空中火力,只有特定的关卡才有,呼叫后,出现一个大的黄圈,把它对准你想空袭的区域,左键确定。

>>使命召唤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