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复活节彩蛋即将开启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主要的复活节彩蛋任务”及其附带的相关任务,将会于太平洋时间11月13日上午8:30(即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0:30)在僵尸模式中开启。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相比前作,在游戏中加入了“僵尸模式”,目前开发团队正计划在僵尸模式中进行传统的复活节彩蛋。

在一条推文中Treyarch承诺,游戏中“主要的复活节彩蛋任务”及其附带的相关任务,将会于太平洋时间11月13日上午8:30(即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0:30)在僵尸模式中开启。如果您希望能够成为首支发现彩蛋的队伍的一员,现在就需要做好准备了。

在《黑色行动4》中,找到复活节彩蛋可以赋予玩家可以使用各种独特的力量和陷阱。如果想要发现全部彩蛋,则需要玩家们合作并躲避敌对僵尸的攻击。

与旧版本相比《黑色行动冷战》中的僵尸模式有了不少的变化,支持跨平台跨世代联机,还可以与《现代战争》和《战区》共享战斗通行证系统。

官方为了让“神秘宝箱”变的更有价值,僵尸模式中的武器和附件都会附加稀有度等级,稀有度越高则伤害越高。玩家通过击杀僵尸积攒能量值可以部署“战场升级”,然后获得恢复buff或隐匿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