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IGN评分 僵尸模式7分 多人模式6分

今日(11月18日)IGN宣布本作僵尸模式和多人模式的评分分别为7分和6分。

此前IGN曾给《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的单人战役部分打出7分的及格分。今日(11月18日)IGN宣布本作僵尸模式和多人模式的评分分别为7分和6分。

IGN评分:7分 很好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的僵尸模式是该系列中最佳的即时游戏,但其单一地图和缺乏多人分屏游戏的特性使其耐玩性大打折扣。

IGN总评: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的僵尸模式与您期望的一样具有亮点和张力,这个模式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其标志性的僵尸杀戮和多种机关十分有趣,但是相比于前作它还做得不够到位。与雄心勃勃的《黑色行动4》相比,单一的地图以及游戏缺乏本地分屏合作模式让人感到失望。随着Treyarch添加新的免费地图和功能,它会变得越来越好,如果这样的话,对于僵尸模式来说,这将是重大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