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发布全新预告片,大逃杀模式中人物公布

COD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5》在今天发布了一段全新预告片,展示了季票中大逃杀模式里的人物影子人,感兴趣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使命召唤15》发布全新预告片,大逃杀模式中人物公布

新预告片:

官方公布的这段视频主要为季票展示视频,可以看到季票中大逃杀模式的人物“影子人”,及僵尸模式中“机密”的内容。

本作的季票包含:

– 1个在游戏推出时的已有的“机密”僵尸故事内容

– 4个额外全新僵尸故事内容

– 12张多人游戏地图

– 4个黑色屏障的独家角色

《使命召唤15》发布全新预告片,大逃杀模式中人物公布

关于僵尸模式

《使命召唤15》的僵尸模式很棒。触感令人满意的武器反馈,风格多样的狭窄走廊和开阔空间以及海量选择的自定义体验能力造就了一个最有自信和最受欢迎的僵尸生存模式。

在过去10年中,《使命召唤》系列加入的僵尸模式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进化。其简单的核心预设——不断地建造障碍同时射击丧尸群,通过加入可打造的道具、预定的能力、万能搭配系统以及艰难多步骤的隐藏任务,为玩家带来了海量的内容体验。游戏体验全程都非常有压迫感,而对那些习惯了《使命召唤》传统单人战役预设好了的关卡和目标任务的玩家来说,尤其是如此。

关于大逃杀模式

动视表示,“大逃杀”模式是一个联合矩阵地图,面积约为1500倍核爆镇,具体尺寸为144平方英里(约合373平方千米),玩家可以驾驭海陆空作战装备与其他玩家大乱斗,Coddy Johnson表示这个模式将为玩家带来“数不清”的快乐。

准备剁手了吗>>>动视高层表示《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简直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