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多人模式最新细节公布!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将重新组合多人模式,这让很多人都很期待。目前关于多人模式只有工作室的负责人之一Michael Condrey一些模糊的说法,比如将会制作一款快节奏的游戏。但是今天早些时候,Condrey在推特上放出了游戏的多人游戏比分牌,这个图片至少给了我们一些新的细节。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多人模式最新细节公布!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多人模式最新细节公布!

很明显,看起来夺旗模式回归了。夺旗模式在Infinity制作的《使命召唤10:幽灵》中并没有出现,而是被一个名为Blitz的模式取代,看起来Sledgehammer很愿意让这个模式回归。

你还可以看到这次相对的两个势力:Atlas和Sentinel。目前,我们知道Atlas是游戏中Jonathan Irons的私人军事组织,但是Sentinel在游戏中的角色还不确定。游戏的单人模式肯定会提供这方面的信息。

而Michael Condrey同职业玩家对战的击杀率也不错,这很不错。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中文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