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五大平台分工打造款款精彩_0

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同时兼顾五大平台(PC,PS4,PS3,Xbox 360,Xbox One),这显然对开发商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可能出现每个版本都差不多,而每个都不是最好体验的尴尬。不过机智的动视早就有了对策,MCV杂志最新一期爆料,曾打造《变形金刚》和《死侍》游戏的开发商High Moon Studios被动视邀请来负责《使命召唤11》的PS3和Xbox 360版。这样一来,大锤Sledgehammer Games就可以专心搞次世代版(Xbox One和PS4),从而不必担心一些想法在旧主机上能不能行得通。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五大平台分工打造款款精彩

Condrey说:“开发游戏,不管是设计想法还是技术问题,你必须强迫所有这一切能在最低条件下也能奏效。如果你为全平台开发,那么即便是最弱的平台也不能被忽视。而我们现在恰恰相反,(由于PS3/360版由High Moon工作室打造)我们只为最上层资源、性能最好的新主机开发,因此我们可以自由发挥,执行新的技术理念。”

实际上《使命召唤11》并非是不同主机版本交由不同工作室开发的先河,EA的射击游戏《泰坦陨落》早就这么干过。PC和Xbox One版由Respawn负责,而Xbox 360版则是由Bluepoint Games开发。

分工明确,《泰坦陨落》各个版本都表现地非常完美,而《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旧主机与新主机版本之间会有何不同我们拭目以待。本作将于2014年11月4日登陆全平台发售。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中文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