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幽灵》预售不力 动视忙解释

962乐游网 → 首页 → 游戏资讯 → 新作前瞻 → 《使命召唤10:幽灵》预售不力 动视忙解释

[乐游网导读]《使命召唤10:幽灵》预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动视却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针对这一情况动视官方忙出来解释,称是受到新旧主机交替的影响。

《使命召唤10:幽灵》预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动视却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针对这一情况动视官方忙出来解释,称是受到新旧主机交替的影响。

虽然《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10:幽灵》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但是销量并不可喜。

针对这一情况,动视的CEO Eric Hirshberg做出了解释。“我们对于一部分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使命召唤10:幽灵》预售销量低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玩家还不确定自己是要在现有主机平台,还是次世代主机平台上来体验这个游戏。由于现在是主机平台开始慢慢进行转换的时期,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之前《使命召唤》系列中销量最好的是《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而现在《使命召唤10:幽灵》的预售销量到目前已经是《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预售销量的两倍多了。”

对于《使命召唤10:幽灵》的前景,Hirshberg则非常有自信。他说:“在这个系列的历史上,我们曾经有过辉煌的销量。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让《使命召唤10:幽灵》能够成为次世代平台上的佼佼者,和现有平台上的领先者。”

《使命召唤10:幽灵》将于今年11月5日登陆PC、PS3、Xbox 360、Wii U、PS4和Xbox One平台。

使命召唤10:幽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