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地下城》系统介绍——出战阵容

《佣兵地下城》系统介绍——出战阵容

时间:2018-06-06 13:49:26  来源:厂商提供  作者:厂商

【阵容】

在PVE与PVP的过程中,都需要佣兵的支持,合理的出战阵容与佣兵培养对战胜对手有很好的帮助

图片1.png

【队伍】

在游戏中可安排4个队伍,但安排冒险只能出征一个队伍。

4个队伍可以有不同搭配,游戏内的4系佣兵,对应1系佣兵可以1队伍1系;或者其中可以配置一套专属打竞技场的队伍,打无尽关卡的队伍,具体如何合理搭配多阵容组合就要花费一点时间研究一下!

图片2.png

【下阵】

在选好阵容后,如果对目前阵容不满意,或者有更好替换时,可以使用下阵功能来替换佣兵。

除了这个作用外,还有可以在竞技场“借位”可以用到,不过那也要你有很“硬”的关系哦!

【调整】

调整按钮是在不改变目前佣兵阵容的情况下,针对每个佣兵的出场顺序进行调节时使用的功能,主要作用是针对特定佣兵的技能,例如:某佣兵只有在第3个位置时才能使用技能。

【更换佣兵】

此功能与下阵功能相似,都是替换佣兵的一种方式,但是更换佣兵的更能要比下阵功能更实用,因为毕竟比下阵在上阵要少一步操作。

【属性】

游戏总共有四种属性,风、林、火、山

风:提升佣兵暴击伤害

林:提升佣兵的治疗效果和闪避效果

火:当佣兵属性比对方数值高时,提升最终伤害

山:提升佣兵防御力

图片3.png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