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激情PK盛况 新区火爆来袭

盛大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新区“谁与争锋”现已火爆开服,并同步推出了多项新区专属福利,为热爱PK的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激情体验。全线降低飞升难度所开启的“全民飞升”,激情的打宝盛宴,给力的掉落倍率,将最经典、最纯粹的PK战斗呈现在玩家面前。与此同时,游戏飞升专区版本还准备了丰厚的专属成长大礼包,助力玩家一路畅行,体验更愉悦的升级旅程。

传奇世界

新老玩家涌入新区 地图一怪难求

《传奇世界》本次“谁与争锋”新区的开放,同步带来了七重优化惊喜,诸如飞升、打宝、职业平衡、成长大礼包、觉醒机制等多方面,均对于玩家而言是是超级福利。也正因为如此,不少玩家在新服开启的第一时间便涌入服务器,争相打怪练习,以求尽快提升自己在新区的实力。美丽的桃花岛迎来了无数“穿着暴露”的新人,屠夫的新手武器与粗布衣裳生意亦变得格外火爆,桃花岛上的鹿们亦无数次被玩家虐杀……整个新手地图均呈现出了人满为患的景象。除了新手地图,达到对应等级的玩家们亦率先进入各打宝地图,一怪难求的局面时有发生,也成为了本次新服开放后“超人气”的最佳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新区玩家还可领取到“成长大礼包”,包括绑定元宝、月光宝盒、超级元神经验丹、组合技能书残章、随机神石、觉醒石等奖励,均囊括其中,必定能成为玩家们飞升路上的绝佳福利。

传奇世界

落霞夺宝技能残章大翻倍 引爆PK盛况

本次“谁与争锋”新区中,最令玩家为之期待的,当属“首周落霞夺宝技能残章翻倍产出”的活动。众所周知,“落霞夺宝”一直以来就以“奖励丰厚”而闻名,其自由激烈的PK更受到了游戏玩家的喜爱。技能残章翻倍福利一经放出,该地图便成为了玩家们竞相前往的宝地,双倍技能残障奖励最终理当成为最强者的战利品!

进入“落霞夺宝”地图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密集的人群。此时,玩家可通过团队指挥来实现进退有度,在地图中惬意厮杀,通过各个路口的合理封堵,每场战斗区域的清晰把控,将该地图变成真正的热血战场。

传奇世界

畅爽四区激情开战 引爆打宝热情

新区火爆开启后,作为《传奇世界》最为经典玩法之一的“打宝”,更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情追捧,尤其是适合新人玩家们的打宝地图“珍宝空间”,更成为了近日大热的地图之一,吸引了大量玩家涌入其中,为神武级别的珍贵装备奋力而战。

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新服中,神武级别的装备爆率亦得到了提升,可让玩家花费更小的精力穿上心满意足的好装备。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经典畅爽四区现已火爆开启,年度最热PK盛况亦随之而来,多重福利精彩活动同步助力,必定能为玩家们的传奇旅程再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