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影视发布会 神秘明星阵容将揭晓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IP《传奇世界》“光影·传世”主题的影视发布会将于明日14:30在京开幕。诸多一线明星大咖倾力加盟,金马影后、互联网第一女神、影视综艺当红小生、金句萌娃均将现身大会,他们到底是谁? 一切都将在9月15日“光影·传世”发布会现场揭晓。今天先来一睹明星大咖们的光影人生。

中国最性感国民女神

中国最性感国民女神

她以主持人身份闻名娱乐圈,被誉为“中国最性感的国民女神”,她是互联网最受欢迎的女艺人,长期霸榜互联网、娱乐媒体头条。她参演的网络剧反响空前,仅上线5天点击率便突破1000万,成为无数人心中永远的女神。她有性感的外表,更有颗纯爷们的心,综艺节目上从来都是敢拼、能秀的爷们范儿。9月15日,她将性感现身北京798艺术区《传奇世界》光影传世发布会现场。

中国第一明星家庭

中国第一明星家庭

她是台湾金马影后,现代青春偶像剧的灵魂人物,名副其实的演技派和收视女王。

,他是偶像+实力派男演员,被粉丝冠以“全能男神”“收视率王子”,她是新生代金句萌娃,语言天赋惊呆路人,他们被称为中国第一明星家庭,他们还是小咖人气王,高能综艺范十足。9月15日,他们全家将集体亮相北京798艺术区《传奇世界》光影传世发布会现场。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2003年上线的网游巨制《传奇世界》坐拥用户规模过亿,IP线下衍生出系列传世系成功产品,曾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多年蝉联“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近期又被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网游品牌首例。

《传奇世界》庞大的IP背后是一个个深刻生动的小世界,一段代码,一把屠龙,一座沙城,一种怒吼精神,一辈子的兄弟 ……

本次发布会由盛大游戏和椰子游戏联合举办。9月15日,北京798艺术区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光影世界,《传奇世界》影视计划正式起航,一个真实的中州世界即将全面登陆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