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_0

《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2.3版本“魔神降临”即将上线,全新版本内容今日首曝。全新区域“地下皇陵”开启,组团探索神秘的中州地下世界;史诗级BOSS“灭世魔神”在皇陵中蛰伏已久,玩家必须尽力阻止他毁灭世界的阴谋;“皇陵争霸”跨服玩法开启,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一起开始传世“大逃杀”。诸多精彩内容,尽在2.3版本,魔神降临!

《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

开启地下皇陵探秘之旅

地下皇陵是2.3版本开放的全新地图。中州城地下为中州大陆龙脉所在,为了镇压龙脉,保大陆安宁,人类先王将皇陵建设在龙脉之上,又在皇陵之上修建中州城。此事为人类王室最高机密,鲜有人知晓,但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地下皇陵的入口开启,勇士们得以进入皇陵,探寻中州地下世界的奥秘。而这地下皇陵的重见天日,背后也有着不可告人的隐秘,等待勇士揭晓。

《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

挑战全新BOSS——灭世魔神

全新版本的最终BOSS——灭世魔神蛰伏在地下皇陵中。魔神本是世间所有恶念所化,因此有着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他潜藏于地下皇陵之中,自然所图非常,而玩家则是阻止他阴谋的中坚力量。灭世魔神的挑战难度较以往的BOSS有了进一步的提升。BOSS战共分为三阶段,在一阶段中,玩家团队必须同时挑战三个魔神分身,二阶段中三个魔神分身将合而为一,进入第三阶段,狂暴化的BOSS将极大的考验玩家团队的各项实力。

《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

开启跨服生存挑战

皇陵争霸是2.3版本中开放的一项全新玩法。在这一玩法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汇聚在同一张地图,进行“生存竞赛”。百名玩家齐聚,争夺有限的战斗资源,随着安全区域的不断缩小,玩家间的争夺也会愈加激烈,这一玩法中,玩家可以组队合作,也可以独自拼杀,目标只有一个——活到最后,成为最后的生还者。

《传奇世界》也吃鸡?2.3版本魔神降临大不同

此外,2.3版本还进行了许多优化,使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如全新的万兽谱系统整合灵兽功能,优化灵兽系统操作;提升屏幕分辨率,使画面更清晰,视野更开阔。《传奇世界》全新2.3版本魔神降临,准备开始地下皇陵探秘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