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papi酱》手游 4月下旬即将推出

据悉,《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开发商Outfit7,宣布与中国短视频网红天后papi酱合作,深度定制《会说话的papi酱》手游,该手游4月下旬就与玩家见面。相信很多玩家对于这款游戏还是有期待的。

温馨提示:可以先安装4399游戏盒,待游戏上线后可以在游戏盒中直接高速下载

会说话的papi酱

据称,游戏上线后,Outfit7会举行首届papi酱吐槽大赛,未来官方不排除推出多人对战和直播观战系统。《会说话的papi酱》手游目前正在严密的开发,因为游戏机制类似《会说话的papi酱》因此游戏将在4月下旬就与玩家见面,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场景下调教papi酱,不过papi酱最具特色的上海腔英语、中国台湾腔东北话等不同特色语言包需要金币解锁购买。游戏中用户可以轻松打造 papi酱吐槽视频,并将视频社交网站供其他用户吐槽。《会说话的papi酱》手游带你进入疯狂吐槽的世界。

手游《会说话的papi酱》4月下旬即将推出,到时大家就能开启吐槽模式,至于游戏还有什么其他惊喜,到时去亲身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更多新游资讯,尽在4399新游频道

4399新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