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由著名手游发行商“指游方寸”独代的3D魔幻大型MMO arpg手游——《众神王座》,斥资500万力邀白金级大神网络作家“无罪”,撰写同名小说,并担任游戏剧情总监。《众神王座》同名小说自六月份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推崇和好评,一度被评为暑期档最热门小说。其中,从开篇以来一直未表露身份的黑白天使,更是备受大家关注。近日,黑白天使原画首度曝光,暗黑与圣洁的化身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依托于无罪笔下恢弘的魔幻世界,与同类手游相比,《众神王座》拥有更加庞大的世界观与更为丰富的故事剧情。自《众神王座》开更以来,黑白天使的身份与样貌一度成为众粉丝讨论的焦点。在无罪笔下,黑白天使分别象征着两大魔法传承。她们的后人拥有超越常人的魔法天赋和实力。虽然,在《众神王座》近期的首度封测中,黑白天使并没有在游戏中与大家见面,但指游方寸官方表示,黑白天使会在游戏之后的版本更新中与大家见面。

  《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其实,在今年的Chinajoy上,指游方寸《众神王座》展台就已经率先有过黑白天使的出演。Coser的强势演绎,一度让黑白天使成为了Chinajoy E6展馆的明星,前来合影拍照的粉丝络绎不绝。

  《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诚然,《众神王座》的精彩不止于黑白天使,无罪用其精湛的文笔,描绘出了一个堪称恢弘的魔幻世界。指游方寸将整个魔幻世界用手游的方式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专属职业技能+无限COMBO连击+全屏XP技能,以及击退、击倒、减速、冻结等顶级打击体验;再加上20个精心设计的精英副本和10多个世界级BBOSS,让游戏充满了MMO ARPG乐趣。

  关于众神王座

  《众神王座》黑白天使原画真人演绎开启奢华冒险

  《众神王座》是安卓、iOS双平台大型3D魔幻格斗MMO ARPG手游。由上海魔腾出品,国内著名手游发行商“指游方寸”独代。独创无极限PK模式+无限COMBO连击+全屏XP杀招,以角色养成、副本挑战、公会竞技为核心玩法,鏖战世界BOSS体验最激爽的顶级打击感。同时,由纵横网白金级大神作家“无罪”撰写同名小说,担任游戏剧情总监。众神问鼎,何人称王?勇士,等你来战!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众神王座》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