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世界》英雄介绍_0

众神世界英雄攻略

首先,众神世界的英雄不算多也不算少,可是像lol这样的打游戏也不可能做到每个英雄都一样强,所以我先说说某些英雄的弊端。

 
   

1.蜘蛛,作为唐僧的绯闻女友,开发者没有给她一个漂亮的外表还让她“过于平庸”。首先是大招,伤害低,减攻速比较鸡肋,锁足更是没啥用。所以感觉蜘蛛是那种什么都有点不过却都不突出。[还没打断技能]

2.潘多拉:作为开场给的5主角之一,一开始是觉得她输出aoe是挺不错的,可是你看看她的第4个技能,不过作为前期的英雄,感觉还是可以用的。

3.猎魔者:5主角之一,大招单体技能伤害不算太强不过

 
   

 
   

也可以接受,只是他大招攻击的目标都是中排。我最想吐槽的是他2,3技能,一个是概率减少怒气,还是有点用,另一个虽然用出来是神技,缩小对方让对方啥都不能动,不过就是触发的机会太少了。

4.雷神:还是5主角之一,这个应该甚多新手都

 
   

知道他比较渣渣了吧。一个ap你给个ad加成..

 
   

 
   
 
   

6.冰男:还是5主角之一。作为一个中后排输出,可是他有一个技能是给队友加护甲,没错是队友,感觉加得不多,不过好在冰男的大能群打断后排,这是他唯一有用的。

 
   

7.天后和纷争女神:大只是普通的家闪避,如果吸血鬼切你其实这没什么用。

 
   

不过上述都是单个看,可是如果组成阵容就有很多钟玩法了。

1.会血流:堕落天使+幽灵+奶妈+天后+金男(堕落天使一定要做主t,因为他需要被打到少血才能发动群加ad这个小技能,幽灵只能当副t,因为容易死)。这个阵容最恶心就是全部人都可以回血打不死的小强让对手绝望,不过这个阵容就是怕对方有幽灵。

2.双切入:吸血鬼+路西法双刺客流,不过路西法是有钱人才能得到,平民忽略,双切入入股让路西法也飞进后排那你pk基本gg(吸血鬼是pk的一大神器)

3.多打断阵容:狗头+石头人+冰男:注意对面强力技能,打断大战其实就赢一半了,推荐平民刷图专用。

4:吸血鬼+弓箭手+火龙:直接伤害对面后排

5强行位移阵容:光头+吸血鬼,关头p你两前排都后排,吸血鬼在后排吸引你4个人,剩下一个ap呗对吗4个人轮殴。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前排光头,石头,海怪都是值得推荐的,后排可以根据自己风格和喜爱来搭配,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众神世界

众神世界

v7.5.3策略塔防

2018-03-20135.4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