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游》预计2020年上半年上线!如果能重来一次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重来一次,你会怎么做?边境游戏工作室就推出的一款养成手游《众生游》,它提供给了玩家“再来一次”的机会。该作已被极光计划代理,游戏预计于 2020 年上半年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预约游戏,待游戏有后续消息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安卓版】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抱怨,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人生,无论是家庭、长相、天赋。这些东西好像一生下来就是决定好了的,当父母口中总是念叨着“别人家的孩子”多好多好时,你多么希望众生平等。

不公平

有时候皮皮君在想,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会活成什么模样?还会像现在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智慧卓越,幽默风趣吗?

优秀

emmmmm……可能要重来一次巅峰比较困难,但毕竟我的智慧和英俊是不可改变的,或许再来一次,我可能就牺牲了幽默的特质。

严肃脸

在《众生游》里,玩家将出生在一个叫做众生市的地方,性别、出生家庭都是随机的,在一个二维的黑白简笔画世界里,玩家将扮演一个虚拟的角色,经历从 3 岁慢慢长大,然后到生命终点的过程。

众生游

经历从小到大的成长,也将面临人生中的各种决策和选择,而不同的是,你不用碍于父母的威严,旁人的唠叨,每一个选择都会经过你自己之手,所以你最终发展成什么样的人,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再也怨不得别人。

众生游

如果你一直是一个“乖乖仔”,想在《众生游》中找到现实生活中不同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在上课时不听老师的课程而玩游戏,甚至翘课跑出去野。

众生游

如果你曾经是一个叛逆的孩子,你也可以选择乖乖听课,当个三好学生。

五条杠

皮皮君在很久以前就体验这款游戏,之前它叫做《众生》,游戏沉寂了一段时间,导致游戏中的年龄段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提升,现在它加入了极光计划。重新回到了轨道,版本也将会继续进行开发。

令皮皮君记忆犹新的是,大概就是游戏里的 3,4 岁阶段,开始读书识字,开始学会管理零花钱,除非是那种大富大贵的家庭,不然往往会面对零花钱不够买玩具了的状况。相信在座的各位应该很少是那种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家庭吧?如果真有,请收了我做小弟。

跪

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没有感情的机器,小孩子对娱乐有需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皮皮君年龄这么大了也还是会在打折的时候花钱买买主机游戏,偶尔也给 G 胖送钱钱让他微笑一下。所以在游戏中,你强行让一个小孩子喜欢书本躲过玩具是几乎不可能的。

G胖的微笑

G 胖的微笑

作为养成游戏,游戏中也是拥有数值系统的,出场就分为智力值,魅力值,肌肉值三类。这三个数值也并不是一沉不变,或者不断叠加的。这三个数值是会随年龄的变化而更新的,而每次刷新,都会把你刷新得特别低,年龄不同,对你的要求和评价也会不同。

众生游手游

仿佛就像是与现实社的微观缩影一样,那三个数值就是你的社会评价,你必须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获得更高的评价。甚至成为别人口中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别人家的孩子

《众生》的故事从来都不是虚构,这些人生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是你、是我还是他。通过收集不同玩家提供的人生故事,《众生》中的故事显得尤为真实,微缩的世界同样为更强大的真实感做着努力。

众生游

随着年龄的提升,我们不断提高的需求也成为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比如,我又想要好心情,又想要更多的娱乐,更想要充足的睡眠等等,这些数值会给我们带来众多加成 buff,,这些 buff 又会直接影响到角色的行动效率和性格偏向。

我不做人了

这款游戏,简陋的画风却承载着人生这个沉重的话题。如果让你的人生重新来一次,你会活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