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被大佬收购 小妹妹再启程

近日,《狙击精英》系列开发商Rebellion工作室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GriN工作室的所有资产和IP产权,并承诺兑现GriN工作室当初许下的众筹奖励。“暗黑童话风”冒险PC游戏《伍尔夫:小红帽日记》第一章自发售以来就深受玩家喜爱,然而不幸的是开发商GriN工作室在今年8月宣布破产,原本计划推出的第二章也就此流产。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被大佬收购 小妹妹再启程

不过,Rebellion工作室宣布收购《伍尔夫:小红帽日记》工作室,这意味着本系列又有了新的转机,《伍尔夫:小红帽日记》原是Kickstarter上的众筹项目,GriN原本准备了非常多的众筹回报给支持者,然而随着工作室的破产,该承诺也无法兑现。不过现在,Rebellion工作室将接替GriN,保证尽快地向支持者们提供早前承诺的Kickstarter奖励。

制作人说到:“我们非常高兴为《伍尔夫》的支持者们做正确的事情。因为我们已经接手了《伍尔夫》项目,我们应该尊重那些曾打造了它的人们。如果支持者们没有收到之前的承诺奖励,那么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实现承诺。”

虽然拥有的了《伍尔夫:小红帽日记》的产权,不过Rebellion工作室表示,他们目前还未决定是否启动《伍尔夫:小红帽日记》第二章,或者是将该系列发展成其他。因为《伍尔夫:小红帽日记》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而Rebellion工作室拥有自己的专用引擎“Asura”。“将一部原本由虚幻3引擎打造的游戏,换成我们自己的Asura引擎是项艰巨的任务,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除了游戏外,《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还推出了漫画版,这也是Rebellion工作室决定收购其版权的原因,因为这很好地补充了其现有的产品线。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全剧情流程攻略解说视频(完结)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