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8》全新消息 男主有基友女主有闺蜜

Falcon旗下游戏新作《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今日由外媒带来了全新情报,之前消息称主角的好基友多奇将会登场,本次的消息女主闺蜜登场了,下面一起来看详情。

Falcon旗下游戏新作《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Ys:Lacrimosa of Dana)》今日由外媒带来了全新情报,之前消息称主角的好基友多奇将会登场,本次的消息女主闺蜜登场了,下面一起来看详情。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截图3

角色

奥尔加(CV:鹿野优以)达娜的青梅竹马,对己对人都很严格的努力家,经常给达娜忠告关心她。

沙拉依(CV:金子有希)达娜与奥尔加的青梅竹马,非常温柔的少女,虽然很文静但偶尔会有锐利发言。

本作的另外一位主人公达娜似乎设定成了很爱说话的角色。

卡特琳(CV:平尾明香)29岁的女性锻冶职人,祖父是罗门帝国的名匠,遭遇伦巴尔迪亚号客船海难的其中一人。

艾亚兰(CV:竹本英史)36岁,罗门帝国的宪兵团员正在追捕凶恶事件的犯人,却在途中卷入海难事故,在道具制作与设施建设上也很活跃。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截图1

系统

锻冶场:救出卡特琳后可以建造,能进行武器的强化、新武器的炼成、防具的作成等。

工艺屋:救出艾亚兰后可建造,能进行装饰品、腕防具、装备的分解。

地点:发现特定标志的景观等,会登录在地图上。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截图2

近藤季洋访谈:

-达娜旁边的角色能否操作暂时未定,但是会有与达娜共同行动的场面。

-达娜等人在所居住的王国担任要职,在公共场合时要做符合立场的事情但是私人时间则继续保持友人关系。

-基本只能将漂流者们聚集到漂流村,但是探索成员可以在到的各处设置野营地,能在那里进行回复。

-野营地可以与伙伴发生剧情。

-防具分为铠甲、腕防具、装饰品3大种近100种类存在。

-地点在各区域有一到两处存在,迷宫中也有。

-达娜们的世界是有翼人的文明完全为不同世界。

-艾亚兰所追的犯人也会描写到。

-武器的强化3阶段则会有变化存在。

《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将于7月21日率先在日本PS Vita平台发售,而PS4版则需要等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