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的开发被大锤当做重头戏!喜新厌旧的家伙

  在上周,动视宣布《使命召唤11》将由大锤工作室(Sledgehammer)开发。今日动视总裁Eric Hirshberg表示,新作虽然与以往一样计划在PS4与PS3,Xbox One与Xbox 360平台跨世代发售,但今年则会以PlayStation 4与Xbox One的次世代版本为研发优先平台。

  Eric Hirshberg说:“大锤工作室正以次世代优先的研发目标来制作该款游戏。很明显在电玩游戏机更替的一年中,任何在去年研发跨世代都面临着这一事实,那就是次世代平台的科技正在进入研发视线并会逐步改变研发进程……现在次世代硬件已经在市场中贩卖并已有普及,所以现在次世代平台是我们的首要研发目标。”

  有传闻说《使命召唤11》将设定在太空,你信吗?

  不过到目前为止,《使命召唤11》目前还未确定副标题,究竟是《黑色行动3》、《现代战争4》还是全新元素?让我们共同期待!

点我返回资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