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幽灵》销售量达北美Xbox榜首

  游戏开发商动视(Activision)亦在今日宣布,《使命召唤10:幽灵》(相关资讯)游戏已成为北美地区预订数量最高的Xbox One游戏。不过该公司的新闻稿并未提及具体的销量和营收,只是表示预定数据来自于四大零售商(百思买、沃尔玛、GameStop以及Target)

\\

  只能说尽管《使命召唤:幽灵》或许只能在Xbox One上以720p的本地分辨率运行,但这依然无法阻挡人们对于这款军事射击系列游戏的热情。

  此外,动视还宣布,《使命召唤:幽灵》也是上周(美国地区)PlayStation 4上销售最好的游戏。

  几周之前,该游戏的\”分辨率门\”(resolutiongate)在网上曝光——其披露Xbox One版本的《使命召唤:幽灵》游戏其实运行于60fps@720p的本地分辨率,但是会在电视上拉伸至1080p。

  Infinity Ward监制人Mark Rubin当时声称,分辨率低是基于\”资源分配\”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