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纪元》——正版传奇授权,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的新传奇

《传奇纪元》是一款复刻了经典并赋予了创新的经典传奇,通过引进H5高新技术打造高性能引擎下的无缝跨双端的H5传奇游戏。游戏不仅还原经典,例如PK、神翼系统、传世装备、全民BOSS以及行会战等丰富的玩法内容,还有更多例如元素搭配、技能策略的玩法,传奇兄弟,等你来战!

勇士降临强势突围系统养成脱颖而出

《传奇纪元》设置了转生、技能搭配体系以及多类型装备等养成系统,由于经典复刻,很多系统对于老传奇玩家来说都可以“轻车熟路”地去养成,迅速成为人中之龙,从而在游戏的PK玩法中能够脱颖而出!

简单上手PK更高效

《传奇纪元》在玩法上做到极简单操作又不失经典元素,无论是新老玩家上手几分钟马上能感受到爽快的感觉,在游戏里面,再也不用频繁地等待刷怪,只要你有实力,完全可以通过单杀、结盟等手段去消灭心仪的BOSS!

经典玩法一应俱全,战、法、道三大职业,挑战副本、PK爆极品装备、公会决战等特色玩法,让您重燃当年的热血沸腾!原汁原味的画面,经典的战斗玩法,华丽的技能特效、绝佳的操作手感,备受追捧的热血现象级手游!寻昔日兄弟,热血PK,打造永世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