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人气爆棚 对话同名小说作者耳根

   近日,起点白金作家耳根先生线上接受专访,以直播形式发布最新小说书名《我欲封天》,《伏魔 我欲封天》游戏新版本也将同期上线。数万粉丝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对耳根新书很是期待,对盛大狼旗双核运营游戏《伏魔》另眼相看表示想要尝试。

《伏魔》人气爆棚 对话同名小说作者耳根

  图1:耳根微信上发布预告

  一边看网络小说,一边玩网络游戏?这样的体验可谓无与伦比,在领略完小说中描绘的玄幻境界和曲折故事后,马上能够在网游中完整地得以全部体验,与小说中的主角一起展开刺激的冒险,这种情形要出现可谓难上加难。目前市面上,同样与小说结合的网游很多都是改编已经完结的小说,玩家们早已知道了小说的全部内容。但游戏行业从来就不缺乏创新。

  继《仙逆》《求魔》之后,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耳根于8日晚八点公布了下一部为《伏魔》专属撰写的小说名字——《我欲封天》。耳根本人在线上专访亲口表示小说与《伏魔》游戏有很深的联系,游戏剧情将跟随小说剧情走,想提前了解剧情的书迷可以率先进入《伏魔》游戏内体验。《伏魔之我欲封天》新版本也将与小说同步上线。

《伏魔》人气爆棚 对话同名小说作者耳根

  图2:小说预设男主人公

  继去年12月份,狼旗网络宣布以天价稿酬签约耳根之后,盛大狼旗双核运营的最幸福的回合网游《伏魔》将由耳根重新打造世界观还原《伏魔》玄幻本色。在《伏魔》不删档测试开服当日,耳根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与玩家亲密互动。耳根表示自己也会经常浸在游戏里多了解游戏剧情,力求充分了解游戏各项设定,为打造专属的《伏魔》游戏世界观做好准备。不管是书迷还是玩家都能够感受到真正原汁原味的盛世大唐,带给更多玩家独有韵味的特色体验。

《伏魔》人气爆棚 对话同名小说作者耳根

  图3:《伏魔》游戏里的龙公主